您好,欢迎访问杭州乡村振兴学院

林国荣

发布时间:2021-08-12

小古城村林国荣

林国荣,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小古城村党委书记、村委会主任,在农村基层一线工作30多年,被中共杭州市委评为“杭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”荣誉称号。

小古城村大力推进基层民主建设,在全省率先开展“双述”、“双评”和村务、财务公开等工作,以及“村务处置通知单”等一系列村务处事办法,深受广大村民的欢迎和上级的充分肯定,时任省委书记习近平、副书记周国富,杭州市市长孙忠焕等领导亲临该村调研指导。

如今的小古城村已经成为拥有“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”、“国家级生态村”、“全国文明村镇”、“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”、“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”、“浙江省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”、“浙江省美丽宜居示范村”等80多项荣誉的示范性乡村。近年来,小古城村大力发展农文旅产业,彩虹滑道、竹林迷宫、民宿集群、民俗文化展、阳光农场、英特国际营地、钱三组“美丽乡村”示范点、茶山观景平台等项目沿着茶山绿道串珠成链,集田园观光、养生度假、农耕体验、文化文创于一体的开放式、多元化的乡村旅游模式在小古城村已然呈现,小古城村朝着“村美民富产业兴”的目标不断向前迈进。

乡村振兴培训讲师邀请:15924199055(培训部滕老师)

Copyright@ 杭州乡村振兴学院 浙ICP备09020157号-6 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443号